我有個朋友啊
我們都是去年的新生剛開始夏令班跟她同班,初一也是,今年也是
原本很要好的
只是我們兩個個性很不同
但互相包容一下
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直到... 
有一次因為一件小事
我受不了了

 第二天我們互看對方不順眼
下課還是在一起
但卻一句話也沒說過氣氛超差的


 後來我們就再也沒講過一句話(從去年10月到現在
其實我并沒有討厭她
我知道她也沒有討厭我
只是緣份盡了
而且我們脾氣都很掘
從來都是別人哄我
我是不會低頭的

我想想
我們這種奇怪的組合能夠相處一年多還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我以前和她經常出去
但卻從來沒有一次能夠準時見到面
每一次都是搞錯時間
有幾次什至連地點都能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e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