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Vetenian看了Celine Dion的演唱會
她可是加拿大天后哦
那天有好多香港的明星和富豪特地趕來澳門看
因為我們的位子是Vip的
我後面竟然坐了幾個香港拍劇的女明星
還有我最喜歡的張玉珊

她本人真的很好看
剛開始我不太肯定是不是她
我只看到湯盈盈坐在我後面
再一看湯盈盈旁邊坐的是張玉珊
當然是要拿簽名囉
過了一會想跟他
發現身邊的人(我媽的朋友)
都沒帶
我爸爸那部又壞掉了
之前托我表姑姑幫我帶
她跟我說沒帶
而且還瞎編超多理由
氣死我了
最後只能用很模糊的手機照了一張相
我真是很無言
不過這場concert真的很好
Celine Dion唱的很
票價2500
也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e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