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劉德華 帶著 張惠妹 在 週星池 喝水,突然刮起了 謝霆風 ,從水中出了一條 吳奇龍 ,吳奇龍手持 鄭伊劍,騎著 黃家駒,搶走了 張

惠妹;劉德華 手持 週華劍,踏著 周杰輪,翻過了 趙本山,穿過了 關芝林,躍過了 潘長江,搶回了 張惠妹,回到了 郭富城,還在城

中掛起了一面旗子,叫 任賢旗!

2小 明三歲時才會說話,家人期待已久都希望他能先叫人, 終於在某天小明叫出「爺爺」,家人都好高興, 但第二天爺爺無疾而終,隔

了幾天小明叫出姑姑就傳出車禍惡耗, 接二連三的怪事發生後,大家反而希望小孩不要說話, 就在這節骨眼,小明又開口叫到「爸

爸」,小明爸爸想完蛋了輪到自己, 正想交待後事時,隔壁傳來陣陣哭聲,原來王叔叔剛剛過逝了。

3飛機上有 機長 副機長 教育部長 警察 老師 學生 飛機飛到一半故障了飛機上有5個降落傘機長跟副機長見狀 拿了2個就跳下去了 教育

部長看到了也拿了一個大喊'國家學生需要我' 就跳下去了 警察看到也拿了一個大喊'國家治安需要我' 就跳下去了 老師就問學生怎麼辦

剩一個降落傘 學生說..........










老師放心 教育部長拿了我的書包跳下去了


4.乳字造句

一位小學老師正在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後,老師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個!」

小明:我年紀太小,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個!」

小明: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5上學遲到

媽媽:「

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

:「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

連警衛伯伯也不

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

的人了……




以上皆轉自joke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e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