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八大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歷經五個月拍攝時間終於殺青,昨晚眾演員汪東城、唐禹哲、卓文萱、小薰、黃嘉千、阿ken和導演王明台,可米製作總經理王信貴和八大企劃部賴副總所有人齊聚,在王朝飯店席開六桌舉行殺青酒宴,省錢一哥汪東城自己騎摩托車赴宴,在聯訪時有媒體注意到他眼眶濕紅,問他是否沒帶安全帽?風沙太大吹進眼裡?他才說:『不是啦!是在來的路上,想到戲拍完了大家就要分開了,很捨不得!』感性的一番話,也讓愛哭鬼小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相處了5個月,見面的時間比家人還多,卓文萱的最後一場戲還是在清晨六點拍完的,她立刻感觸很深的在部落格上寫滿了對工作人員的感謝。

殺青酒宴也成了澄清抱抱大會 汪東城獻吻 唐禹哲先乾三杯

由於當天有周刊報導汪東城唐禹哲兩人在劇組被導演狂罵,至於誰被罵的最慘?小薰自告奮勇承認說:『我!』其他演員目光也默默飄向小薰,搞笑樂觀的她還自爆:『導演就會罵我沒有帶耳朵來啊?你哪裡不舒服啊?不然就是罵我豬腿,不要檔我鏡頭之類的。』話一說完,讓全場笑翻。黃嘉千也幫忙緩頰說:『導演,其實小薰對你情有獨鍾,而且她在你的調教之下,進步很多。』小薰聽完立刻飆淚,又哽咽的說:『你一直罵我不會演戲,一直罵我罵的很慘,我知道你還是最愛我,但你不要那麼兇嘛!我都聽的進去的!真的!』

媒體也關心導演痛罵演員,會不會讓偶像們自尊心受損?導演說:『哪齣戲不罵人啊?是求好心切,希望他們趕快進步。』汪東城也說:『對啊!愛之深,責之切,雖然很辛苦但是相處還是很愉快。』唐禹哲也說:『就當作平常在學校,老師罵同學就好啦!』一旁的黃嘉千為了炒熱氣氛跳出來說:『不然導演現場罵一下好了,讓他們看看有多恐怖!』不過,有人挨罵,也有人被稱讚,戲中演盲人的卓文萱一開拍就受到導演讚賞,王明台還給卓文萱取了個封號,他說:『拍完了這部戲,你就是盲人界的天后啦!』現場立刻笑成一團。演員們也開心一桌一桌敬酒,導演也拱四位演員乾杯,還嗆說:『喝下去就會演戲了!』導演和大東感性對話,也讓大東抱住導演獻上一吻,氣氛溫馨感人。
『翻滾吧!蛋炒飯』將在5/4星期日晚間十點首播,5/11八大綜合台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e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